欢迎进入云开官网入口 !

网站域名:www.wbmassage.com
当前页面: 首页> 安全动态> 国内

川煤柏林矿业公司:“三违”人员讲教训

更新时间:2024-01-15 10:02:06 作者:何永兴 来源:四川省大竹县柏林煤矿党群工作部

165486.jpg

近日,川煤集团华荣柏林矿业公司利用周四职工学习时间,让一名比较典型的严重“三违”人员开展现身说法,让身边工友吸取教训,绷紧安全弦。

“工友们,我前不久在047采区车场携带违禁品下井,属特别严重“三违”行为,幸未酿成安全事故,希望工友们以我为戒,自觉遵章守纪,牢记安全……”在职工学习会上,通防队职工王某某在各区队进行巡回宣讲,给身边的工友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

据悉,该公司从1月份开始,加强了对严重及以上“三违”人员的教育培训及帮教,其作法有:在井口公开曝光各类严重及以上“三违”行为,让其丢面子;加大对典型“三违”人员的教育和处罚,严格按照华荣公司及矿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进行相应处罚,让其丢票子;积极开展过六关及集中帮教,让其接受1至3天的停工培训,让严重“三违”人员抄写安全红线规定、安全“明白卡”、规程措施及违章的心得体会等内容,增强加违章时间成本;让典型严重“三违”人员到各区队进行现身说法,讲述“三违”的经过、原因及教训,使全体职工受教育。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