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开官网入口 !

网站域名:www.wbmassage.com
当前页面: 首页> 安全动态> 重庆

秀山县宋农镇强化夜间巡逻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更新时间:2024-01-16 13:05:15 作者:田卫、周小兰 来源: 秀山县宋农镇

为营造平安氛围,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近日, 秀山县宋农镇综治办、平安办、应急办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平安建设夜间巡逻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将宋农镇6个村社区划分为3个巡逻片区,采取步巡、车巡、网上视频监控巡逻相结合的方式跨村联防联治,对农贸市场、夜市、加油站等重点区域进全方位高密度的治安巡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安排专人负责,责令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将重大风险扼杀在摇篮。

2023年度,宋农镇全面推行综治中心组织调度、社会治安联防、治安突出问题联治的“1+N”联动响应机制,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所取得成果得到群众居民的称赞。下一步,宋农镇将同步组织司法工作人员、社区民警、村民代表召开警民座谈会,以案说法,讲授禁毒反邪、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知识,多措并举、齐心协力夯实平安建设,建设平安稳定和谐乡镇。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