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开官网入口 !

网站域名:www.wbmassage.com
当前页面: 首页> 企业动态

秀山县万方集团顺捷分公司备战春运

更新时间:2024-01-24 12:29:46 作者:刘燚 来源:秀山县万方集团

为确保春运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秀山县万方集团顺捷分公司于近日晚召开了春运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上,安全科长首先播放2024客运交通安全警示片,宣读了《关于做好2024年春运工作的通知》,强调了文明服务、宣传报道和舆情处理以及值班值守等方面的重要性。

部署春运工作时,分公司副经理从安全、营运和服务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要求全体从业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同时,要做好营运管理,优化运力配置,确保春运期间运营平稳有序。在服务方面,强调要提高服务质量,关注乘客需求,确保乘客出行顺畅。

随后,分公司经理刘燚对春运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1、各部门要加强客流研判和运力部署,提前做好春节期间运营工作。2、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安全责任。3、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平安春运。4、举一反三、深刻吸取身边的事故教训。5、切实做好冬季恶劣气候安全预防机制落实。6、提高服务质量,做好优质服务。

最后,万方集团副总经理杨胜国对2024年春运工作作重要指示,他强调:1、要抓好春运安全保障工作,严格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车辆、各类设施设备完好齐全,全力保障行车安全;严格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完善春运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应急运力和物资储备工作;严格实施安全提示提醒,做好每日出车前安全提醒提示,打造“平安春运”。

2、要合理安排运力,提前做好客流研判和运力部署,加强对各营运线路客流监测;提前做好春节期间运营工作部署,对外发布运营信息,保障春节期间运输平稳有序。

3、要提升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与新闻媒体沟通,强化运输服务信息公开;保证车容车貌整洁,提升百姓出行体验;加强文明驾驶宣贯工作,督促驾驶员规范操作,加强从业人员服务意识;打造万方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加强人文关怀,打造“温馨春运”。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