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开官网入口 !

网站域名:www.wbmassage.com
当前页面: 首页> 区县探索

铜梁区复查安全生产整改情况

更新时间:2024-01-15 15:23:54 作者: 来源:铜梁区应急局

“安全通道和标识上墙,整改得很不错,已经符合标准……”近日,在铜梁区重庆耕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机加车间,铜梁区应急安全服务中心专家严明英正对照评审报告一一复查安全生产整改情况。

与半个月前相比,如今车间里消防通道畅通、标志线明显,配电箱周围无任何杂物,整个车间规范有序……看着这些变化,严明英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据了解,为拓宽安全监管形式、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近年来,铜梁区建立安全管家工作机制,实施“两式两全三集”创新模式,着力提升安全监管效能,提升全区风险分析、隐患排查、应急处置水平。

“我们让行业专家成为企业的‘安全管家’,对辖区内的重点企业开展‘驻店式’服务。”铜梁区应急安全服务中心负责人吕光秀介绍,“驻店式”服务,即配备专职驻场专家4人、工作人员4人,以划片分区形式开展一对一指导,延伸服务触角,精准协助政府、企业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提升安全监管效能。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