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开官网入口 !

网站域名:www.wbmassage.com
当前页面: 首页> 区县探索

酉阳:街头宣传“送平安”

更新时间:2024-01-15 14:37:35 作者:方科 来源:华龙网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保障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酉阳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公安局走上街头开展消防安全、防电诈等系列宣传活动。

“你好,电动车不能停放在楼道内,不能进楼入户,外出要关火关气关电,冬天使用电火桶、小太阳一定要注意……”在酉州广场,消防宣传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的形式为群众普及火灾报警、疏散逃生自救等知识,向群众强调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讲解家庭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方法,提醒大家要强化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次。下一步,酉阳消防将继续围绕今冬明春各项工作深入街道、社区和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深入排查、整治工作,力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