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开官网入口 !

网站域名:www.wbmassage.com
当前页面: 首页> 区县探索

万盛:连续查处多起烟花爆竹违法案

更新时间:2024-01-24 13:55:20 作者: 来源:万盛经开区应急局

近日,万盛经开区应急局联合区公安分局对一条违法销售烟花爆竹线索开展调查,最终在万东镇新华村双鹞嘴组44号查处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行为,收缴非法烟花爆竹成品1177件,为近期以来查获的第四起烟花爆竹违法案件。

历年进入10月后为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旺季,也是烟花爆竹违法行为易发多发期。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万盛经开区“打非”部门提前谋划,深入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广泛发动社会监督,社区网格深入摸排,执法部门严格执法,有效打击了各类烟花爆竹违法行为。自2023年10月份来以来,万盛经开区已连续查处烟花爆竹违法案件11起,收缴非法烟花爆竹成品5262件,为历年同期打击烟花爆竹违法行为案件起数之最,并对3起涉嫌刑事犯罪的已由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