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开官网入口 !

网站域名:www.wbmassage.com
当前页面: 首页> 头条聚焦

重庆市召开全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更新时间:2023-12-30 10:37:38 作者: 来源:重庆市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W020231229380408771020_ORIGIN.jpg

近日下午,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潘光灿组织召开全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各区县应急管理局,危化处、非煤处、工贸处、政法处、科信处、长寿分局、登记办、执法总队,考试中心等部门参加会议。

潘光灿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确保执法改革符合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改革方向,确保不发生偏离。二是要健全机制抓落实,加快构建权责一致、权威高效的监管执法体制。三是要改进作风抓落实,全面推动各项任务落地,切实提高行政执法效能,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助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应急管理执法情况;长寿、开州、九龙坡、巴南、沙坪坝等5个区县,围绕深化综合执法改革工作经验依次发言。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