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开官网入口 !

网站域名:www.wbmassage.com
当前页面: 首页> 头条聚焦

应急管理部救灾和物资保障司到万州区调研冬春救助工作

更新时间:2024-01-16 10:22:02 作者: 来源:万州区应急管理局

近日,应急管理部救灾和物资保障司副司长来红州一行到万州区调研冬春救助工作。重庆市应急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陈绍丛,万州区政府副区长乔乾麟参加。

来红州一行前往长滩镇、走马镇,与受灾群众了解居住环境,询问生产生活、子女就学、水电保障和冬季取暖等情况,并送上过冬棉被和棉袄。

调研组指出,确保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是一项硬任务,要进一步细化救助方案和标准,了解受灾群众实际困难,做到分类救助、重点救助、精准救助,全力以赴做好冬春救助各项工作。要加快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强化基层应急力量和物资装备配备,聚焦短板弱项,强化日常调度、定期检查和现场核查,切实提升基层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