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开官网入口 !

网站域名:www.wbmassage.com
当前页面: 首页> 头条聚焦

河北: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更新时间:2024-01-16 14:01:24 作者:冀应宣 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

近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在衡水市调研,实地察看基层社会治理、和美乡村建设等情况,并入户走访群众,了解安全温暖过冬状况。

在故城县三朗镇西牟村,倪岳峰指出,要把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深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持续改善农村面貌。要坚持产业兴农、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大力培育乡村产业,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要做细做实农村冬季取暖工作,强化气、电、煤供应,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矛盾纠纷化解方式方法,真正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再接再厉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完善农业、农房、巨灾等保险,全面提升农业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加快建设农业强省提供有力保障。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