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开官网入口 !

网站域名:www.wbmassage.com
当前页面: 首页> 图说安全

江津区开展冬季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更新时间:2024-01-15 15:04:35 作者: 来源:华龙网

NrT0Nj5JAebEPHtAp8SkgbqghxVh4EdK8V7_wh1024x683.JPG

检查现场。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为深化学校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近日,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执法人员深入江津区第四中学校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期间,执法人员详细询问了学校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状况,深入检查了教学楼、宿舍、餐厅操作间等重点区域,重点对学校内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学校教学楼、宿舍安全出口、疏散楼梯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进行维护保养,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要求,消防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向学校负责人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叮嘱学校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明确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师生、安保人员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定期开展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安排专人对学校各重点部位开展火灾隐患巡查,保障校园消防安全持续稳定。

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学校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抵御火灾的能力,为保障师生安全、积极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创造了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