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开官网入口 !

网站域名:www.wbmassage.com
当前页面: 首页> 图说安全

长寿区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更新时间:2024-01-15 15:07:51 作者:廖云飞 来源:华龙网

jRl61Ddts1r8pUoDeUMyFudvhfk1JluxCDD_wh1024x768.jpg

检查现场。长寿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为进一步提升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冬季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连日来,长寿区消防救援支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强力整治火灾隐患。

检查期间,消防监督执法人员深入商场、超市、电影院、KTV等人员密集场所,对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占用、堵塞,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到位并处于完好状态,标识标牌设置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电气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规范,是否违规存放易燃可燃物品以及火灾报警系统运行是否正常等情况进行了排查。对检查发现的消防隐患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整改建议意见,责令相关场所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定整改时限,要求场所经营者务必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建立完善隐患排查清单和整治台账,定期开展“回头看”工作,切实履行好消防安全职责。

据悉,下一步,长寿消防将联合相关执法部门持续开展检查行动,大力整治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多方位、多层次做好火灾防控工作,力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