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开官网入口 !

网站域名:www.wbmassage.com
当前页面: 首页> 图说安全

渝北:消防宣传进乡镇 筑牢安全“防火墙”

更新时间:2024-01-24 15:29:30 作者:刘梦瑛 来源:华龙网

WKZu13hiCzr7LRxkHOia99NmwziR8SNU7yw_wh1024x683.JPG

活动现场。渝北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为进一步夯实冬春消防安全宣传基础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渝北区消防救援支队深入茨竹镇开展消防宣传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阿姨您好,冬季是火灾的多发季节,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哟!使用完取暖器后,要记得及时关闭电源,取下开关!”活动现场,消防宣传人员将消防宣传材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并结合冬季火灾防控重点,向大家讲解了如何排查身边的火灾隐患、如何正确报警、面对自建房火灾该如何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消防宣传人员还深入沿街店铺开展消防宣传,提醒商铺经营者要注不要占用消防车通道、严禁违规住人等,耐心解答商铺经营者提出的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难题,并手把手教会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渝北区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消防宣传活动,切实将消防安全常识送进千家万户,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下一步,渝北消防将按照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要求,持续性、常态性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紧盯重点场所火灾隐患整治,力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