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开官网入口 !

网站域名:www.wbmassage.com
当前页面: 首页> 应急管理

沙坪坝区召开应急管理工作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3-12-22 16:04:40 作者: 来源:沙坪坝区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调研村(社区)推进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进一步夯实应急管理基层基础,有效破解基层安全治理中的问题,近日,沙坪坝区应急管理局邀请5个镇街的10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召开座谈会。

会上,各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根据本村(社区)实际,畅谈工作实绩,反映了老旧小区电气线路、电瓶车飞线充电、高层建筑电梯和消防设施、农村临水临崖道路防护栏、农贸市场、储存库房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同时,也提出了加强网格员业务培训、将应急物资合理配备至村(社区)、强化协作响应等方面的工作建议。

区应急管理局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并将参会村(社区)书记反映的问题列为重点关注和实地调研解决事项,纳入2024年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要点内容,系统谋划、协调推动、务实解决。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