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开官网入口 !

网站域名:www.wbmassage.com
当前页面: 首页> 区县探索

綦江区实训旅游景区综合应急救援队伍

更新时间:2023-12-14 10:03:43 作者: 来源:綦江区应急局

W020231213626899947417_ORIGIN.jpg

为持续加强旅游景区应急队伍救援实战能力和战斗作风建设,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灾害事故应对准备工作,近日,綦江区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州旅投公司)组织以退伍军人为主力军的36名综合应急救援队员,在古剑山开展为期3天的集训。

本次集训主要针对景区范围内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汛抗旱等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等涉及重点领域,邀请到应急局、国有林场、当地消防站、地环站等专业教官,组织开展了基础知识、体能提升、队列养成、应急指挥、实际操作、后勤保障等方面的训练。

经过训练,每名队员均能按照标准完成全流程作业,进一步提升了理论和实战能力,为今后高效开展救援工作奠定基础。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