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开官网入口 !

网站域名:www.wbmassage.com
当前页面: 首页> 区县探索

江津区开展新入职人员执法培训

更新时间:2023-12-22 10:32:44 作者:王秀 来源:江津区应急局

IaEZ9waTsVuBwESPwIjAZaTCIyygELIKwCI_wh1024x768.jpg

培训现场。江津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为提升新入职人员执法水平,近日,江津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区2023年应急系统新入职行政执法人员培训。全区各镇街、平台从事应急系统新入职的行政执法人员共69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陈高杨、西南政法大学副教授王剑虹到场授课。培训课上,授课人员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执法办案流程和文书填写规范》《行政证据的收集和运用》等执法相关知识,为参训人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基层应急管理工作依法履职的重点难点,讲解了安全生产执法办案流程,教会大家如何准确运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并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行政执法知识考试。

江津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使新入职人员对基层行政执法工作的认识有所提高,在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工作的业务能力上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对全区应急管理系统行政执法工作水平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