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开官网入口 !

网站域名:www.wbmassage.com
当前页面: 首页> 头条聚焦

应急管理部调查统计司到垫江县调研指导事故统计工作

更新时间:2023-09-26 10:25:20 作者: 来源:垫江县应急局

W020230921364612163831.jpg

近日,由梁燕调研员带队的应急管理部调查统计司调研组一行到垫江县调研事故统计工作并组织座谈会。

会议主要围绕事故信息归口统计和统计数据核查机制建设情况展开交流。县应急局相关负责人就近年来的安全生产事故信息归口统计和统计数据核查机制建设各项工作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具体汇报。

调研组就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生产安全事故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与行业部门对接,加强工作协同配合和业务指导培训,强化典型案例分析研究,切实提高事故统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二是要完善工作措施,全面贯彻落实事故统计有关制度要求,从实从快从细抓好事故统计核查工作,对应纳统的事故要做到及时、准确、规简、完整统计上报。三是要严抓落实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做好清单化管理,及时对隐患问题进行查漏补缺。

下一步,垫江县将按照本次调研组工作有关要求,严格落实事故统计工作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完善统计工作机制,认真做好生产安全事故统计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统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