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云开官网入口 !

网站域名:www.wbmassage.com
当前页面: 首页> 区县探索

垫江县安委办集中约谈11家企业

更新时间:2023-10-23 10:31:12 作者: 来源:垫江县应急局

W020231012485249828015.jpg

近日,垫江县安委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约谈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督查存在问题的11家企业。会上,企业负责人就存在问题进行了陈述说明,提出下一步拟采取的整改措施,并进行整改表态性发言。

县安委办主任郭方平在说明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集中约谈的意义后,强调:一是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正确认识安全发展规律,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企业不能无视安全隐患,任其存在和发展,企业不消除隐患,隐患必消灭企业。二是抓好问题闭环整改。针对中秋国庆督查发现的安全生产问题,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实施清单化管理,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等要素,形成闭环整改。三是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各监管单位督促企业整改完成后,县安委办将针对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一次“回头看”,切实巩固整改成效,严防问题反弹。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
Baidu
map